迹亦野

迹所抵、野便记

关于17集的见解

因为昨天看了一堆迷惑发言,所以被气到,接下来会有大量的过激语言,仅针对无脑小鬼和带节奏的,欢迎理智粉前来讨论,看见的发言前可以先思考一下我说的是不是实话,但愿能多点理智人带脑人出来发言

骂和怼就是你爹我对


不明白你们为什么喷17集喷那么起劲

尤其是雷狮和卡米尔,说什么人设崩?

说他们现在知道珍惜了知道难过了,早干嘛去了

我看了只想说你们是真没用脑子思考啊,看别人说什么自己就说什么,这个有理我跟这个,那个也有理我站那个,跟个墙头草一样,拜托能不能有点自我意识啊,哪怕动动脑子

你敢说你这辈子没有后悔的事?有后悔有冲动有愧疚才是一个正常人,一个两个逮着一个无关紧要的东西自以为是的站在高处指指点点,实际上像个小丑

从开头说,说紫堂家主对紫堂幻怎么怎么样现在又过来说带他回家,正如紫堂幻所说,家主的身份更久更长,相比之下更重,那两难之间家主能怎么办,面对着族人的注视

紫堂幻怼的很对,他不是个合格的父亲,但是家主的理由说的很明白了,一切都是紫堂真的安排,包括紫堂幻的力量,感觉也是紫堂真封印的,为的就是自己替紫堂幻去大赛,上一集就有了铺垫说家主是想在迷宫赛带走幻的,而且他以前摸过紫堂幻的头,很宠溺,再怎么说也是父子,有感情的,怎么可能真的抛弃紫堂幻

家主说了眷族有特权,可以将淘汰的自家人带走,没带走紫堂真估计是有计划在,紫堂真和他交代过,结果谁知道三年后紫堂幻跑大赛了,家主可不就气冲冲的跑过去捞这个“逆子”吗

第二季迷宫赛针对紫堂幻就是为了让他出场,好拐回家,结果又蹦出来个黑糖,更气了,但还得演戏,雷蛰演,家主演,圣空星王懒得说话

最后大赛崩坏,神使自顾不暇,家主抓住机会去拐紫堂幻,结果被拒绝

其次雷狮的人设问题,雷狮怎么了?怎么就被人人唾弃了?

动动脑子好不好,要不要看看他都经历了什么?看过帕洛斯回忆,和帕洛斯说开,他放过帕洛斯是因为他知道了帕洛斯过往是什么样的,所以选择了再次宽容,哪怕被他这个团员打到遍体鳞伤,为什么?因为他知道这是因为他的原因,是他导致了事情发展成这样

从收留帕洛斯到信任再到一次次的纵容,看帕洛斯的过去,最后亲眼目睹帕洛斯的离去,他没想到,没想到事情会走到这一步,更没想到事态比他想的还要严重,他的自责内疚你们都他妈看个什么了??

给老子爬去再刷一遍第三季,还说让导演刷一遍三,我看你们更需要刷,怎么,雷狮是白眼狼吗亲眼看着自己认可的团员离开都没有变化?

还说什么:“一开始雷狮威胁帕洛斯敢背叛他就是个死,然后又说他卖,他不在乎”类似的言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真是白看了啊,有没有雷吹出来啊?不会连某些小部分雷吹都不了解雷狮是个嘴硬的主吧?

给个下马威难道不是老大通常会做的?

这两年的相处是白相处的吗?你敢说这两年几个人之间没有感情?

难道非要让他继续保持之前的状态,说“帕洛斯死就死吧,反正他背叛了我,不用管他”?

什么哈比逻辑啊看了就想笑,在乎帕洛斯你们喷他早干嘛去了,不在乎又得喷雷狮冷血,到头来都没认真接受过帕洛斯,咋写都不满意呗,要不剧情给你们你们写?

恕我直言你们说的都是个纸壳子,根本就没有看见他们的内在,只看见了表面的印象,我就问问,你们要是自己经历这个,又会是什么反应?

雷狮他也是个孩子,才成年,你指望着什么啊,指望他能做到最好?我只能说身为老大他不让卡米尔去解决佩帕,而是一次次的不管,给帕洛斯机会更改,而帕洛斯以为雷狮要在大赛解决他,他可不就得下死手打雷狮吗,他可是最怕死的啊,可是他没想到雷狮从来没有想利用大赛解决他,所以他决定以死报忠

帕洛斯卖雷狮情报这件事,雷狮之前就说过,我对你做过什么都清楚也都知道,这就能证明他是真的不在乎,只是没有明说,现在明说是逼急了

雷狮自己都说了他不在乎帕洛斯卖他情报,他自己都不在乎某些人在这急什么啊,皇上不急太监急吗?你也不想想人家帕洛斯面对的是谁,星际财团,星际财团!懂吗,一个有钱有势一个小拇指就能弄死帕洛斯的大势力,帕洛斯只想活着,那么怕死,他不卖就得被惦记上了好吗,再说了雷狮的实力足以应对这些,某些人到底急什么啊,早就被神使觊觎的雷狮还怕什么被卖情报?反正雷狮最大的敌人都已经是神使了,你觉得卖个情报又有什么的啊,星际财团会长还能杀了雷狮不成?她敢吗?被神使看中的男人她敢动?更别说没准是神使下的令

何况雷狮还和兄姐有着计划,除了帕洛斯还有计划要搞,他那么说又有什么?还一堆人在那里玩“我的人,没了,计划,没得停!”这个梗,看了就想笑,原来在雷狮眼里的在乎和重情义,以及对于帕洛斯死亡的重视,到你们眼里就是无稽之谈啊。

甚至还有很多人说雷狮还有脸说帕洛斯是“我的人”等等冷嘲热讽的

难道帕洛斯不是他的人?不是他的同伴?

又有人说:“雷狮怎么让悦然他们上羚角号了,第二季不是毫不犹豫的拒绝紫堂幻的建议一炮轰过去,还挤其他人的飞船吗?”

我的评价是,你拿第二季的局势和第四季的局势比?第二季单纯竞争,雷狮肯定是尽可能的超过所有人甚至淘汰啊,当时核心就是竞争好吗,你再看看现在,大赛崩溃,任务变成解决小黑洞,神使自顾不暇,所有人的敌人都是神使,这时候你还纠结什么让不让上飞船啊,不知道现在局势不好好合作就等于找死吗?

更别说悦然小队里还有霍金斯,这个雷蛰雷伊安插在大赛看着雷狮的线人,不管雷狮是知道霍金斯就在这还是霍金斯自己坦白的,于情于理都应该让他们上来,他又不是无情无义真的是个海盗,他骨子里是有皇族长久以来的熏陶的,还有人说他ooc,不是个海盗吗为什么收留悦然他们,一个字,6

然后说卡米尔,有人说卡米尔一开始就想让帕洛斯死,1V1让雷帕对战,想置帕洛斯于死地,现在把兔子提溜走不让坐帕洛斯位置上,多多少少有点

谢谢火气又上来了,卡米尔有时候很愚蠢,但也不傻,很聪明,从雷狮那一次次的态度和他在迷宫星说的话,又经历了帕洛斯的以死告忠,肯定得改变态度啊,他看见佩利盯着帕洛斯座位发呆的时候也愣了一下才过去检查,你们能肯定那一秒里卡米尔没有想到帕洛斯?

再者说,前面的时候佩利因为帕洛斯而哭,借用砸墙手疼的理由掩盖,雷狮温柔的那一声佩利,和后面救安莉洁的时候佩利说的那句“老大,我信你!”

都说明了佩利没有因为帕洛斯而疏远他们,而是再次表达忠心,卡米尔就是再蠢也看得出来雷狮态度和佩利态度了,更别说帕洛斯,他知道佩利是忠心的,直接认可接受了佩利,更认可了帕洛斯并牢牢记住他

说回之前卡米尔想杀帕洛斯,现在又不让人坐帕洛斯位置,那会和现在能一样吗?你他妈别告诉我卡米尔看见帕洛斯为了忠诚而死,内心没有波动还认为他是背叛者不可信任?最后一次使出大羚角跳那么默契,加上他的死,卡米尔不是铁石心肠谢谢,我承认他小时候的经历让他只信任雷狮不信任别人把所有人当做敌人,但他不是不懂人情世故的,详情见他主动安慰金并告知他大哥是上一届观战者,为什么告诉?不就是因为金救了他,卡米尔可以确定他是安全的不是敌人吗,从这里可以看出他的心境变化了好吗,人是会变的,别拿你那可笑的刻板印象出来招笑,他的温柔很少很少,少到连自己都没给多少,差不多都给了雷狮,现在又分了一点给佩帕,难道你不应该欣慰他终于不死脑筋不死板不愚蠢了吗

让兔子别坐帕洛斯位置怎么了?还是你觉得他伪善,是鳄鱼的眼泪?特马勒戈壁的明眼人都看出来这个位置对于海盗团的人来说是什么,是帕洛斯的专属位子,不让坐不是很正常?你没看见佩利在那虎视眈眈就差咬兔子了吗,再不提溜走兔子就危了

卡米尔已经认可了佩帕两个人了,但是没有说,卡米尔行为的细节你是一点都没看见啊,无论是去帕洛斯位置没有坐下操作还是两次看向佩利明显在想什么

我恰恰觉得这一集把海盗团里的感情变化写出来了,很细腻你要用心看,佩利的安静注视和回忆,没有和他们闹脾气,还在跟着他们,卡米尔的多次看向佩利,保持沉默但很明显在想什么,雷狮的发言,亲口承认帕洛斯,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更牢固了,是用帕洛斯的绚丽离场换来的,要是他们没有变化没有牵挂着帕洛斯那才叫真正的崩人设,崩到不能再崩了

最后是雷蛰,有一些人说雷蛰第二季和第四季的塑造完全相反甚至吃书,我只能说雷蛰在剧里已经说明白了原因,他们和雷狮有计划,在观战席就一个字:演

演的厌恶雷狮憎恨雷狮,好让外人看见,至于资料卡上面显示的,人家七创社都亲口说了以前的资料卡会逐渐修改更正,也就是说要重新订正资料卡的描述,我认为资料卡上面写的只是片面表面的,人把事都交代清楚了你就看呗,在这骂也改不了啊,这么行要不你们接手写?

蛰狮的兄弟情可是货真价实的存在,不然他也不会冒着危险过来救雷狮,他说雷伊请他来救雷狮,但我看可不见得,他自己也想救也在乎,要是他们真的关系恶劣到憎恨想杀甚至断绝关系就不会聚在一块讨论计划了,所以雷蛰人设也没问题,都多花点时间思考他们的动机感情局势和想法吧

七创社现在内部也大换血,他们需要磨合,加上疫情原因剧情质量难免下降,这点我是很理解的,他们花了两年打磨剧情和编辑讨论走向,要知道做一个大型动漫故事是很难的,还是国漫,现在国漫过的是真的难,我不是所谓的护官宝,我只想说你们骂之前也要看看这件事的本质和内在,到底是不是他们的错误,甚至有人上升到配音导演森中人,我真的很迷惑,这关他什么事啊,整个就是毫无逻辑的一派胡言

感谢你能耐心看到这里,希望我的这篇文章可以让许多人看清真正的本质,而不是盲目跟风,看见太太发言自己也跟着说,而不是自己独立思考,被大众带跑,总之风气挺……

评论(1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